深圳市财政局关于开展政府采购评审专家常态化培训的通知

深圳市政府采购评审专家:

  为了帮助我市政府采购评审专家(以下简称“专家”)熟练掌握政府采购法律法规和制度文件的要求,促进提升专家业务水平和履职能力,根据《深圳市政府采购专家管理实施办法》第四条第(七)项的规定,我局建设了“评审专家培训专栏”,拟对专家开展线上常态化培训。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习方式

  我局已在深圳市财政局官网和深圳市政府采购监管网开设了“评审专家培训专栏”,上传了丰富完整的学习资料,并将对学习资料进行动态更新。专家可以登录网站在线学习,也可以扫描二维码在线学习。网站网址为:http://zfcg.sz.gov.cn/ztzl/pszjpxzl/index.html,二维码为:

content_2021111901.jpg

  二、学习要求

  我局将专家参加培训情况作为对专家进行考核和续聘的重要因素之一。请各位专家自主安排时间参加在线学习,全面了解和掌握相关法律法规和制度文件的要求,进一步提升业务能力和评审质量。

  特此通知。

深圳市财政局

2021年1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