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财政委员会关于表扬政府采购评审专家杨倩、王艳萍、成亚萍、冯贵忠、朱克恒、余建华、陈余乾、易悦、陈海翔、张涛、曾林和邵晓东的通报

  深财购〔201752

市政府采购中心,各区财政局,各新区发展和财政局,各区采购中心(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各社会采购代理机构,各政府采购评审专家:

  在市政府采购中心组织的“基于工业4.0的智能制造生产线实训室5采购项目”(编号:SZCG2017157640)、“多媒体会议系统项目”(编号:SZCG2017158010)和“金建工程信息安全态势监测及移动应用数据加密平台建设项目”(编号:SZCG2017158175)评审过程中,评审专家杨倩、王艳萍、成亚萍、冯贵忠、朱克恒、余建华、陈余乾、易悦、陈海翔、张涛、曾林和邵晓东及时发现和提出了该项目存在的问题,坚持原则,尊重法规,求真务实。最后,市政府采购中心对上述项目作废标处理,及时重新组织采购。

  杨倩、王艳萍、成亚萍、冯贵忠、朱克恒、余建华、陈余乾、易悦、陈海翔、张涛、曾林和邵晓东专家在评审过程中, 遵守客观公正的原则,体现了较高的业务素质和良好的职业道德,较好地维护了政府采购的公平、公正。现对其在评审中的突出表现予以通报表扬,望再接再厉,敢于担当,专业之能力与评审之风范能更上一层楼。也希望全市所有的政府采购评审专家能够崇尚榜样、追求卓越,爱岗善岗、敬畏规则,为我市政府采购事业贡献专业的力量、道德的力量和规则的力量。

  特此通报。

  深圳市财政委员会

  2017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