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财政委员会关于参与深圳市政府集中采购机构2016年度考核在线调查的通知

  深财购函〔2017〕2261号

各采购人、政府采购供应商、各评审专家:

  为进一步加强对政府集中采购机构的监督管理,确保集中采购活动公开、公平、公正,根据《深圳经济特区政府采购条例》及其实施细则,以及《深圳市财政委员会 深圳市监察局关于印发〈深圳市政府集中采购机构监督考核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深财购[2013]30号)的规定,我委已于近日启动对市政府集中采购机构2016年度政府采购执行情况的考核工作。为全面了解和收集各采购参加人对政府集中采购机构采购工作的评价,请各采购人、政府采购供应商和评审专家在线填写问卷调查表(http://www.szfb.gov.cn/hdjl/wsdc/),客观反馈相关评价意见。问卷调查时间为发布之日起至2017年8月10日。

  专此通知。

  深圳市财政委员会

  2017年7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