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聚精神力量 鼓舞实干斗志——福田区财政局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为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贯彻落实工作,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2月17日,福田区财政局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邀请区委宣讲团成员、福田区红岭中学(红岭教育集团)党委书记、校长张健同志作宣讲报告,会议由福田区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希德同志主持,区财政局班子成员、党员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图片1.png

  宣讲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六个方面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刻解读。

图片2.png

  会议要求,福田区财政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重要思想内涵,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出来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干好工作的具体实践,结合财政国资集资工作实际,扎实做好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