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深圳政府采购供应商的一封信

深圳政府采购供应商:

  欢迎你们参与深圳市政府采购活动!感谢你们对深圳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

  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切实助力企业发展,缓解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我局秉承“政策引导、自主自愿、市场主导、风险自担”的原则,自2016年开始实施推广政府采购订单融资改革,惠及中小微政府采购供应商达到数百家。

  目前,我市政府采购订单融资合作机构共有26家,如有意申请政府采购订单融资,请登录深圳市政府采购监管网(http://zfcg.sz.gov.cn/)或拨打合作机构联系电话(具体详见附件《深圳政府采购订单融资合作机构一览表》),自主选择融资服务机构,按程序申请办理融资。

  期待你们一如既往地支持深圳市政府采购工作!

深圳市财政局

2021年4月28日

图 (1).png图 (2).png图 (3).png图 (4).png图 (5).png图 (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