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财政局政府采购终止投诉处理决定书(深财书〔2019〕339号)

投诉人:深圳市立捷家具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石岩街道水田路社区第四工业区祝龙田路531235

被投诉人:深圳市政府采购中心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景田东路9号财政大厦附楼

  投诉人因不服被投诉人关于“家具(含安装)采购”项目(项目编号:SZCG2019192278)的质疑答复向本机关提起投诉,本机关于2019729日受理投诉。

  2019812日,投诉人向本机关提交了书面的撤诉申请。根据《政府采购质疑和投诉办法》(财政部令第94号)第三十条规定,本机关决定如下:

  终止本项目的投诉处理。

  本项目的政府采购当事人如对本决定不服,可在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60日内向深圳市人民政府或广东省财政厅提起行政复议,也可以在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6个月内向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深圳市财政局

  2019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