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行政裁决结果公告(深财书〔2024〕88号)

  一、项目编号:SZDL2023002522

  二、项目名称:食材配送服务

  三、相关当事人

  投诉人:深圳市金色庄园实业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观澜街道桂花社区桂花工业区5号中冠木业厂宿舍101

  被投诉人:深圳市深水水务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清水河街道清水河社区清水河一路112号罗湖投资控股大厦裙楼401

  相关供应商:深圳市家乐美农副产品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平湖街道平湖社区富民工业区38栋厂房一楼101-1、四楼401-1

  四、基本情况

  投诉人因对被投诉人就本项目作出的质疑答复不满,向本机关提起投诉。投诉事项如下:

  投诉事项1:关于“具有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或原劳动和社会保障)行政主管部门或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备案的第三方评价机构颁发的售后服务管理师(高级)”,我司质疑深圳市家乐美农副产品有限公司提供的相关证明材料的真实性。同时,我司对代理机构的答复不满意。

  投诉事项2:质疑深圳市家乐美农副产品有限公司投标文件中提供的“优质放心农产品企业”、“农产品帮扶标兵企业”、“农产品配送服务优质企业”荣誉奖项的真实性。同时,我司对代理机构的答复不满意。

  投诉事项3:质疑深圳市家乐美农副产品有限公司投标文件中提供的“农产品配送服务优质企业”荣誉奖项的真实性。同时,我司对代理机构的答复不满意。

  2024年2月2日,投诉人向本机关递交了书面的《撤回投诉声明函》。

  五、裁决依据及结果

  根据《政府采购质疑和投诉办法》(财政部令第94号)第三十条规定,本机关裁决如下:

  终止本项目行政裁决。

  六、其他补充事宜

  无。

  深圳市财政局

  2024年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