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投诉处理结果公告(福财书〔2024〕11号)

一、项目编号: FTCG2023000450

二、项目名称: 广州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福田)低温手术系统(氩氦刀)采购项目

三、相关当事人

投诉人: 沈阳浩洲商贸有限公司    

地  址: 辽宁省沈阳市大东区东北大马路100-6号15门

被投诉人1: 广州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福田)  

地  址: 深圳市福田景田北6001号区中医院

被投诉人2: 深圳交易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福田分公司  

地  址: 深圳市南山区西丽街道沙河西路3185号(南山智谷A座27楼)

相关供应商: 上海一劭科技有限公司

地  址: 上海市金山区亭林镇松隐育才路121弄22号

四、基本情况

投诉人因不服被投诉人2就本项目的质疑答复向本机关提出投诉,本机关于 2023 年 12 月 25日受理该投诉。投诉事项如下:

投诉人认为上海一劭科技有限公司投标文件提供的《医疗器械产品注册证》已失效,应作投标无效处理。

五、处理依据及结果

经查证,投诉人的投诉事项不成立。根据《政府采购质疑和投诉办法》第二十九条第二项的规定“投诉处理过程中,有下列情形之一的,财政部门应当驳回投诉:……(二)投诉事项缺乏事实依据,投诉事项不成立”,本机关决定如下:

驳回投诉。

深圳市福田区财政局

2024年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