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投诉处理结果公告(深龙财书〔2024〕5号)

一、项目编号:LGCG2023000369

二、项目名称:龙岗区看守所在押人员被服采购项目

三、相关当事人

       投诉人:深圳市衫国领袖服饰有限公司

       地  址:深圳市龙岗区布吉街道京南路8号(金鑫实业有限公司)厂房一栋四楼402

       被投诉人:深圳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深圳交易集团有限公司龙岗分公司)

       地  址:深圳市龙岗区龙城街道黄阁路383号

       相关供应商:爵士世家(深圳)服饰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南湾街道丹竹头社区宝丹路16号星际中心3号办公楼611 

四、基本情况

  投诉人深圳市衫国领袖服饰有限公司因不服被投诉人深圳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深圳交易集团有限公司龙岗分公司)关于“龙岗区看守所在押人员被服采购项目”(项目编号:LGCG2023000369,重新采购第1次,包号A,以下简称“本项目”)的质疑答复,向本机关提起投诉。经审查,本机关于2023年12月26日受理投诉。

  2024年1月18日,本机关收到投诉人邮寄的《投标撤诉函》。

五、处理依据及结果

  根据《政府采购质疑和投诉办法》(财政部令第94号)第三十条规定,本机关决定:

  终止本项目的投诉处理。

  本项目各方当事人如对本决定不服,可在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60日内向深圳市龙岗区人民政府提起行政复议(办理地址:深圳市龙岗区龙城街道吉祥路城市花园2期1栋商业楼龙岗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联系电话:0755-28684113),也可在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6个月内向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六、其他补充事宜

无。

  深圳市龙岗区财政局

  2024年1月 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