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行政裁决结果公告(深财书〔2023〕208号)

  一、项目编号:SZDL2023000258

  二、项目名称:盐田区2023年生态环境网格化辅助监管技术服务项目

  三、相关当事人

  投诉人:深圳市衡兴安全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沙头街道益田路3013号(石厦北三街东)南方国际广场B栋2311

  被投诉人1:深圳市生态环境局盐田管理局

  地址:深圳市盐田区行政文化中心

  被投诉人2:中国远东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上步南路锦峰大厦22B

  四、基本情况

  投诉事项1:被投诉人未按政府采购相关规定对投诉人的质疑作出答复。投诉事项2:被投诉人澄清回复对企业标准的质疑避而不答;投诉事项3:被投诉人对质疑事项2中的企业规模条件和经营年限等规模条件限制供应商未进行澄清回复;投诉事项4:被投诉人对质疑事项3未进行实质性澄清回复及变更,未对“分值设置未与评审因素的量化指标相对应”进行正面澄清和回复;投诉事项5:被投诉人对质疑事项4未进行澄清及回复,未对评审因素进行实质性变更。

  2023年5月8日,投诉人向本机关递交了书面的《撤诉函》。

  五、裁决依据及结果

  根据《政府采购质疑和投诉办法》(财政部令第94号)第三十条规定,本机关裁决如下:

  终止本项目行政裁决。

  六、其他补充事宜

  无。

  深圳市财政局

  2023年5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