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行政裁决结果公告(深坪财书〔2022〕43号)

  一、项目编号:PSDL2022000070

  二、项目名称:龙田街道办事处机关食堂物资配送项目

  三、相关当事人

  投诉人:深圳市一九九九农产品配送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观澜街道广培社区高尔夫赛维纳D号F1005

  被投诉人1:深圳市坪山区龙田街道办事处

  地址:坪山区龙田街道老坑社区盘龙路38号

  被投诉人2:深圳市加乐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北站社区深圳北站西广场北区A1单体2001

  四、基本情况

  投诉人因不服被投诉人关于“龙田街道办事处机关食堂物资配送项目”(项目编号:PSDL2022000070)的质疑答复向本机关提出投诉,本机关于2022年9月28日受理投诉。

  投诉事项为:招标文件评分项“项目重点难点分析、应对措施及相关的合理化建议”“配送服务方案”“质量保障措施”“项目的应急处置预案”的评审因素设置不合理,评审标准未细化和量化。

  五、裁决依据及结果

  经查,投诉事项成立,且经认定成立的投诉事项可能影响采购结果。根据《政府采购质疑和投诉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令第94号)第三十二条第一款第(四)项规定,鉴于本项目政府采购合同已经履行,给他人造成损失的,相关当事人可依法提起诉讼,由责任人承担赔偿责任。

  六、其他补充事宜

  无。

坪山区财政局

2022年1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