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投诉处理结果公告(深龙财书〔2022〕36号)

一、项目编号:LGCG2022000341

二、项目名称:南湾街道常态化疫情防控医疗物资采购项目

三、相关当事人

投诉人:深圳市一德堂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地  址:深圳市龙岗区龙岗街道龙盛路8号香玉儿化妆品龙岗厂区4号厂房2楼3楼

被投诉人:深圳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深圳交易集团有限公司龙岗分公司)

地  址:深圳市龙岗区龙城街道黄阁路383号

相关供应商:深圳市中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地  址:深圳市宝安区福永街道新田大道71-2号立新湖福宁高新产业园B栋6-7层

四、基本情况

投诉人深圳市一德堂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因不服被投诉人深圳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深圳交易集团有限公司龙岗分公司,以下简称“交易集团龙岗分公司”)关于南湾街道常态化疫情防控医疗物资采购项目(项目编号:LGCG2022000341,以下简称“本项目”)的质疑答复,向本机关提起投诉。经审查,本机关于2022年10月10日受理投诉。

受理投诉后,本机关在法定期限内向被投诉人交易集团龙岗分公司及相关供应商深圳市中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明公司”)发出答复通知书及投诉书副本。经调查核实,现已办理终结。

投诉事项1:质疑答复函第二条“关于核心产品品牌与制造商”不符合的处理意见,交易集团龙岗分公司及评审委员会对此评分存在明显偏袒倾向,存在有失公允,对一德堂公司权益造成实际性影响。

投诉事项2:中明公司投标文件综合得分表中商务评审评分中同类项目业绩评分的计算依然不符合招标法及本招标项目自身招标评分的相关规定。

五、处理依据及结果

根据《政府采购质疑和投诉办法》(财政部令第94号)第二十九条第(二)项规定,本机关决定:

投诉人投诉事项均不成立,驳回全部投诉事项的投诉。

本项目各方当事人如对本决定不服,可在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60日内向深圳市龙岗区人民政府提起行政复议(办理地址:深圳市龙岗区龙城街道吉祥路城市花园2期1栋商业楼龙岗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联系电话:0755-28684113),也可在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6个月内向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六、其他补充事宜

无。

深圳市龙岗区财政局

2022年1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