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投诉处理结果公告(深龙财书〔2022〕34号)

  一、项目编号:LGDL2022000174

  二、项目名称:阶梯教室(多功能报告厅)

  三、相关当事人

  投诉人:深圳市美康源实业有限公司

  地 址∶深圳市坪山区坪山街道六和社区坪山大道中城花园1栋15C

  被投诉人:深圳市深水水务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深圳市罗湖区清水河一路116号罗湖投资控股大厦A座401

  相关供应商:深圳市慧网通实业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龙岗街道南联社区银翠路6号满京华喜悦里华庭二期12座1901Q

  四、基本情况

  投诉人深圳市美康源实业有限公司因不服被投诉人深圳市深水水务咨询有限公司关于“阶梯教室(多功能报告厅)”(项目编号:LGDL2022000174,以下简称“本项目”)的质疑答复向本机关提起投诉。经审查,本机关于2022年9月8日受理投诉。

  受理投诉后,本机关在法定期限内向被投诉人、相关供应商深圳市慧网通实业有限公司、采购人深圳市龙岗区南京师范大学附属龙岗学校发出答复通知书及投诉书副本。

  2022年10月31日,投诉人向本机关提交了书面的《关于阶梯教室(多功能报告厅)项目撤回投诉的函》。

  五、处理依据及结果

  根据《政府采购质疑和投诉办法》(财政部令第94号)第三十条规定,本机关决定:

  终止本项目的投诉处理。

  本项目各方当事人如对本决定不服,可在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60日内向深圳市龙岗区人民政府提起行政复议(办理地址:深圳市龙岗区龙城街道吉祥路城市花园2期1栋商业楼龙岗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联系电话:0755-28684113),也可在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6个月内向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六、其他补充事宜

  无。

  深圳市龙岗区财政局

  2022年1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