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投诉处理结果公告(深龙华财书〔2022〕47号)

  一、项目编号:LHACG2022000305

  二、项目名称:龙华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龙华区废旧家

  具处理服务项目(B包-重新采购)

  三、相关当事人

  投诉人:深圳市中兴恒熙环保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梅林街道孖岭社区凯丰路14号两岸大厦附楼103

  被投诉人:深圳交易集团有限公司龙华分公司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龙华街道清华社区梅龙大道2283号7栋(国鸿大厦)A座11层

  有关供应商:深圳市博林环保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称“博林公司”)

  地址:深圳市坪山区石井街道横塘路四号3栋101

  四、基本情况

  投诉人因为对被投诉人就本项目作出的质疑答复不满,向本机关提起投诉。投诉事项:

  深圳市博林环保工程有限公司在参加2022年4月26日举行深圳市龙华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龙华区废旧家具处理服务项目(项目编号:LHACG2022000305)时提供虚假材料,不具备投标资格。

  投诉请求:取消深圳市博林环保工程有限公司中标资格。

  五、裁决依据及结果

  经查,根据《政府采购质疑和投诉办法》第二十九条第(二)项的规定,驳回投诉。

  本项目的政府采购当事人如对本决定不服,可在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60日内向深圳市龙华区人民政府提起行政复议(收案地址:深圳市龙华区龙华街道清泉路7号龙华区富康行政服务办公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一楼,联系电话:0755-23761237),也可以在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6个月内向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六、其他补充事宜

  无。

深圳市龙华区财政局

2022年1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