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投诉处理结果公告(深南财书〔2022〕12号)


一、项目编号:NSCG2022000128

二、项目名称:华中科技大学协和深圳医院改扩建二期窗帘隔帘采购

三、相关当事人

投诉人:杭州宏昌窗饰布艺有限公司

地  址:浙江省杭州市下城区永佳苑116号201室

被投诉人1:华中科技大学协和深圳医院

地      址:深圳市南山区桃园路89号

被投诉人2深圳交易集团有限公司南山分公司 

地      址:深圳市南山区前海路1366号爱心大厦一

楼西侧

四、基本情况

        投诉人杭州宏昌窗饰布艺有限公司因不服深圳交易集团有限公司南山分公司关于“华中科技大学协和深圳医院改扩建二期窗帘隔帘采购”(项目编号:NSCG2022000128,以下简称“本项目”)的质疑答复,向本机关提起投诉。经审查,投诉符合规定,本机关于2022年7月18日正式受理该投诉。

2022年8月1日,投诉人向本机关提交了书面的《撤回函》。根据《政府采购质疑和投诉办法》(财政部令第94号)第三十条规定。本机关决定如下:

终止本项目的投诉处理。

        本投诉各方当事人如对本决定不服,可在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60日内向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也可以在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6个月内向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深圳市南山区财政局   

2022年8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