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投诉处理结果公告(深龙财书〔2022〕13号)

  一、项目编号:LGCG2022000208

  二、项目名称:龙岗区卫健系统牙科综合治疗台批量采购(A包)

  三、相关当事人

  投诉人:江西省成春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地  址:江西省南昌市进贤县文港镇新港大道以东

  被投诉人:深圳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深圳交易集团有限公司龙岗分公司)

  地  址:深圳市龙岗区龙城街道黄阁路383号

  相关供应商:深圳市中创天悦商贸有限公司

  地  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大岭社区龙光玖钻商务中心南期A座622

  四、基本情况

  2022年7月28日,本机关收到投诉人江西省成春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成春公司”)关于龙岗区卫健系统牙科综合治疗台批量采购(A包)(项目编号:LGCG2022000208)的投诉书及相关材料。经审查,本机关于2022年7月28日受理投诉。

  2022年8月4日,成春公司向本机关提交了书面的《撤回投诉申请书》。

  五、处理依据及结果

  根据《政府采购质疑和投诉办法》(财政部令第94号)第三十条规定,本机关决定:

  终止本项目的投诉处理。

  本项目各方当事人如对本决定不服,可在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60日内向深圳市龙岗区人民政府提起行政复议(办理地址:深圳市龙岗区龙城街道吉祥路城市花园2期1栋商业楼龙岗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联系电话:0755-28922193),也可在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6个月内向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六、其他补充事宜

  无。

  深圳市龙岗区财政局

  2022年8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