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行政裁决结果公告(深龙华财书〔2021〕4号)

  一、项目编号:2020XY0185DL

  二、项目名称:龙华区财政局关于深圳市龙华区大浪街道组织人事办 5 个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购买社工服务项目

  三、相关当事人

  投诉人:深圳市龙华区壹家亲社工服务中心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大浪街道新市社区华宁路 42 号 335-337

  被投诉人:中国远东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上步南路 1001 号锦峰大厦 22B

  四、基本情况

  投诉人因不服被投诉人关于“龙华区财政局关于深圳市龙华区大浪街道组织人事办 5 个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购买社工服务项目”(项目编号:2020XY0185DL,以下简称“本项目”)的质疑答复,向本机关提起投诉。投诉事项为:1.代理机构在采购供应商对该项目评分情况提出质疑且采购供应商提出的质疑请求并未涉及商业机密时,不允许未中标人查询本人评分情况,违反了相关文件规定。2.基于代理机构对本机构的质疑答复内容,本机构对该采购项目各评审因素的自评得分以及与第一候选中标供应商的资质对比,我机构认为评标过程存在分值计算错误或主观评分倾斜等影响评标公正和中标结果的情况。

  五、裁决依据及结果

  根据《政府采购质疑和投诉办法》(财政部令第 94 号)第二十九条第(二)项规定,经研究,本机关决定如下:

  驳回投诉。

  本项目各方当事人如对本决定不服,可在收到本裁决书之日起 60 日内向深圳市财政局或深圳市龙华区人民政府提起行政复议,也可以在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6个月内向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六、其他补充事宜

  无


  深圳市龙华区财政局

  2021年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