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行政裁决结果公告(深财书〔2021〕41号)

  一、项目编号:SZCG2020198510

  二、项目名称:有线网络

  三、相关当事人

  投 诉 人:深圳润安慧海高科技有限公司

  地  址: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区前湾一路1号A栋201室(入驻深圳市前海商务秘书有限公司)

  被投诉人:深圳交易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区前湾一路1号A栋201室(入驻深圳市前海商务秘书有限公司)

  四、基本情况

  投诉人因不服被投诉人关于“有线网络”项目(编号:SZCG2020198510,以下简称本项目)的质疑答复向本机关提起投诉,投诉事项为:1.深圳市铜峰智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铜峰公司”)投标文件“技术规格偏离表中1.16配置要求”内容没有实际响应投标产品的具体技术参数值,未实质性响应投标文件,照搬照抄投标文件的技术要求。2.铜峰公司投标文件六、技术规格偏离表中所投产品“汇聚交换机3(H3C S7503E)”设备高度投标技术响应为≤4U,经查H3C官网,此“汇聚交换机3(H3C S7503E)”实际高度为10U(441mm),投标文件资料信息与官方查询渠道信息不一致,属于虚假应标(投标未做到诚实、不造假)。3.铜峰公司投标文件六、技术规格偏离表中所投产品“48口接入层交换机(H3C S5130-52S-EI)”整机性能架构投标技术响应支持模块双电源,经查H3C官网此“48口接入层交换机(H3C S5130-52S-EI)”不支持模块双电源,投标文件资料信息与官方查询渠道信息不一致,属于虚假应标(投标未做到诚实、不造假)。4.铜峰公司投标文件六、技术规格偏离表中所投产品“网管平台”为H3C S10508X-V型号,该产品非网管平台,而是核心交换机,不满足招标文件的具体技术要求。

  五、裁决依据及结果

  根据《政府采购质疑和投诉办法》(财政部令第94号)第三十二条第(二)项的规定,本机关决定如下:

  投诉人投诉事项2、3成立,经认定成立的投诉事项影响采购结果。本项目已确定中标供应商但尚未签订政府采购合同,本项目中标结果无效。合格供应商符合法定数量,采购人应当依法从合格的中标候选人中另行确定中标供应商。

  本案相关当事人如对本决定不服,可在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60日内向深圳市人民政府或广东省财政厅申请行政复议,也可以在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6个月内向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六、其他补充事宜

  无。

深圳市财政局

2021年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