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杰思美商贸有限公司

企业名称:深圳市杰思美商贸有限公司


企业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园山街道西坑社区梧岗路55号综合楼101


基本情况:深圳市杰思美商贸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杰思美公司”)参加了龙岗区妇幼保健院64排计算机断层扫描设备采购项目(项目编号:LGCG2018151433,以下简称“本项目”)的政府采购活动。本项目由深圳市安捷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中标,中标金额为7982000元。在采购结果公示后,本机关收到关于杰思美公司涉嫌提供虚假资料的举报线索。经查,杰思美公司在投标文件第76—89页提供了深圳安科高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科高公司”)的“ANATOM精准平台CT”技术参数说明书。该说明书的相关参数与安科高公司生产“ANATOM 64 Clarity多层螺旋CT”产品的实际参数不一致,安科高公司对杰思美公司提供的技术参数说明书的真实性不予确认,且安科高公司产品对应的实际参数未能符合招标文件的参数要求。因此,杰思美公司在本项目提供的“ANATOM精准平台CT”技术参数说明书属于虚假资料。以上事实有杰思美公司投标文件节选、安科高公司《关于<深圳市龙岗区财政局关于商请深圳安科高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协助核实有关情况的函>的复函》、杰思美公司《关于龙岗财政局认定我司在龙岗妇幼保健院招标过程中涉嫌造假的说明》、《调查询问笔录》等证据证实。


处罚结果:记入供应商诚信档案并作出以下处罚:(一)罚款人民币159640元(7982000×20‰=159640元);(二)取消参与深圳市政府采购活动的资格。


处罚依据:《深圳经济特区政府采购条例》第五十七条第(三)项和《深圳经济特区政府采购条例实施细则》第七十六条第(一)项、第七十七条第(一)项。


处罚日期:2020-12-30 14:34:59


处罚日期截止时间:


执法单位:深圳市龙岗区财政局


文号:深龙财书〔2020〕27号